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TWICE啦~~~~

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他們 先放上這次的回歸照吧!


(由左至右:子瑜.多賢.Sana.彩瑛.娜璉.志效.Mina.Momo.定延)
(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happyhair.com.tw/stylist/28/blogsingle/d5dd6f7c-3e05-417b-9c3e-c0adec446644)

每次專輯都美出新高度阿!!!!

看到宣傳照跟個人照都忍不住嘴巴開開 "哇~~"

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呢~ 只能說上天不公平阿..

不過9個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就不一一介紹成員了

我只跟大家分享我認識的TWICE

想知道更詳細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喔!(其實有很多網站講得更詳細哈哈)

 

那就進入正題吧~~~

我可以算是出道前飯了哈哈

從SIXTEEN時期我就開始看他們了

那時候覺得16個人都很有才 只選7個人實在是太殘忍

還好後來又多加2個名額 才完整了現在的TWICE (SOMI其實也是我的PICK 好可惜..)

她們的歌都很洗腦 很好聽

不過還是最喜歡出道曲- Like OOH-AHH

我覺得這首歌很有她們的風格 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但加在一起卻不衝突

現在大多都是比較可愛的風格 一樣很好聽 也很可愛 但是總覺得風格可以多一點嘗試

上次TWICE有一個special stage 風格是比較帥的 超棒的!!! 

真心認為TWICE可以走中性風看看

 

裡面我最喜歡的成員就是----志效!!!


(IG:twice_holic)

真的是超仙的!!! 唱歌也是無話可說的好..嘖嘖嘖

果然是我的榜樣兼偶像 志效的毅力真的不是蓋的!!

之前有很多網友都說志效太胖怎樣怎樣的 我覺得明明就很剛好 根本不用減肥

結果志效很快就瘦下來了 聽其他成員說 不管大家是不是吃了什麼好吃的 志效都忍住不吃

真的是辛苦她了!! 現在的志效根本是容貌升級再升級

十年的練習生生活 他也都撐下來了 我們還能再多說什麼嗎

只能給他超多大拇指加上無限的支持阿~~~

這次就先到這裡吧 下面放上這次的新歌--What is Love?

 

下次特別想知道什麼成員 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~~~

那大家~我們下次見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popn TWICE JYP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f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